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共筑廉洁防线!我校纪委与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纪委开展共建

清风福州 校纪检监察审计处2021-12-06

      


       为持续深入推进廉洁工程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筑牢廉洁防线,近日,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伟带队前往共建单位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与集团纪委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此前,我校纪委已与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联合举行了廉洁文化进工程启动仪式,共同签订联创共建协议和《项目廉政合同》《廉洁从业承诺书》。

  在廉洁共建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学习了城乡建总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内“红色基因、时代新篇、红色领航”等多个主题板块,并就加强廉洁工程建设交流了经验做法,对携手增强校企纪检监察联动的广度深度、促进“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共建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活动增强了双方工作合力,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对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质效具有积极作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联动监督,一体推进廉洁安全优质工程建设。

(清风福州,校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