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多个项目和师生入选福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典型

校团委2021-12-06

125日,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福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典型名单,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入选福州市首届“最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商学院“木→林→森”树洞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机电工程学院笃行消防志愿服务项目入选福州市首届“最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商学院辅导员孙淑秀、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秦伟、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学生兰雨枫、机器人学院2019级智能产品开发专业学生薛伟入选福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着力打造师生志愿服务特色项目和品牌。下一步,我校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弘扬青春正能量,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