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劳动素质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12-08

近日,以“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为主题的全国职业院校劳动素质风采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我校2020级造价1班潘昱昊的作品《面庞》(指导教师:王龙宗)、2020级模具班黄道枫的作品《发光的他们》(指导教师:陈亮贤)获得征文优秀奖;2020级国际商务3班陈欣的作品《抗疫者们》(指导教师:王龙宗)、2020级电商1班连苏凌的作品《共同战疫》(指导教师:张少鹏)获得绘画优秀奖;2020级建工班蒋师方的作品《学校志愿者》(指导教师:王龙宗)获得摄影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由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劳动教育是新时期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将劳动素养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有力地促进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