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党工部2021-12-08

近日,我校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省、市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保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新形势,切实抓紧抓好保密工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努力为学校建设全国“双高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将保密工作贯穿办学治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刻汲取其他单位泄密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教育引导师生深刻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要强化督促检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切实筑牢学校安全保密防线。

(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