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福州地铁2021年站务委培班

交通学院2021-12-09

近日,福州地铁2021年站务委培班在我校罗源校区举办,这是我校第二次承接福州地铁站务委培任务。我校副校长刘松林、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副书记孙声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校罗源校区(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副校长郑云滨,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委培班80名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刘松林代表学校对福州地铁给予学校校企合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向2021年站务委培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有关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刻苦钻研学习,锤炼技能本领,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孙声民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本次培训,遵章守纪,勤奋学习,掌握各种技能,努力为福州地铁服务。郑云滨表示将全力为委培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福州地铁值班站长宋玲玲为全体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本次委培班学员是福州地铁面向社会招收、经选拔考核合格的具有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将在我校罗源校区进行为期4个多月的站务类强化教学。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专业考试,验收合格后正式入职福州地铁。


(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