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58期励园讲坛

商学院2022-01-10

16日,由商学院承办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十八期励园讲坛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福建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思敏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闪烁耀眼光芒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主持。

陈思敏副教授从生态文明的福建故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与崇高价值闪烁耀眼光芒三个方面开展分享,指导同学们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就要坚守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合乎自然规律地改造利用自然,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去做专题性的探索活动。

通过本次讲坛,同学们明白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和崇高价值,及其当代发展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彰显的强大实践力,谱写出的人与自然共生的壮美诗篇举世瞩目。建设美丽中国,当代大学生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良好道德形象。


(黄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