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人事处、组织部、工会2022-01-28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等有关同志,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受慰问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勉励在职教职工坚定信心,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受慰问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惦念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程碧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