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2022-02-12

        2月11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校长李秋斌,各分管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总体安排、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双高校”建设、预留地征迁、工科大楼和学生公寓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细化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平稳有序。会议强调,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做好教职员工、学生健康排查和返岗返校的健康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组织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做好教职工返岗情况预判工作,提前调配好师资,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完善物资储备机制,确保学校防疫物资和后勤物资储备充足;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开学前应急演练;要持续加强常态化防控,做好重点区域和校园环境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工作,及时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快补齐短板漏洞;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返程安全提醒,引导师生员工增强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聚焦当前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包良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