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主任刘江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党政办公室2022-02-19

      2月18日上午,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刘江远主任一行来校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张兰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林子波书记对刘江远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马尾区、船政文化管委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林书记指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全国“双高校”的优势,积极弘扬船政文化,传承船政学脉,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李秋斌校长表示学校将一方面做好船舶、海洋、航空等专业建设,另一方面积极配合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共同做好马尾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

      刘江远主任介绍了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方面拥有深厚的基础,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加快推进马尾校区的建设。

      会上,双方就马尾校区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弘扬传承好船政文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海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