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季 | 欢迎回家!我校喜迎学子返校

宣传统战部2022-02-21

       春雨蒙蒙有深情,励园喜迎学子归。2月19日至20日,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9个院系的学生分批次顺利返校,为春日盎然的校园再添勃勃生机。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校长刘春兰分别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校门口报到区、学生宿舍、食堂等返校流程重点场所和环节,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现场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返校报到期间,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每天早早来到报到现场,把好返校“安全关”的每个环节,为迎接返校学生做好充足准备。返校学生自觉间隔排队,主动提供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入校凭证等材料,经体温检测、身份核实、健康验证、行李消毒等程序进入校园,报到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虽然天气很冷,但返校时看到寒风中坚持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还有校门口‘欢迎回家’标语和免费的接驳车,我全身心一下子就暖了。”“感谢学校所有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得以如此平安、顺利地开学报到,你们辛苦了!”贴心的关怀服务、周密的工作安排和严密的防控举措,都让返校学子们倍感踏实和温暖。



      截至2月20日,已有6500余名励园学子顺利返校。


(林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