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研究部署“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

党政办公室2022-02-25

224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校“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校长李秋斌,校领导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系、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现实要求,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职业教育的内在需要。

会议强调, 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快”字当头,提高效率;“优”字为先,提升效能;“实”字为要,提增效益。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强校的目标,切实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重点抓好“同济合作项目”“船政文化传承”两大特色工程,全力打造国家“双高校”、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两大品牌,高效高质推动办学条件、学校治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化办学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行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市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要意义,紧抓学校发展重要机遇,将行动作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靠前服务,完善优化制度体系,着力在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全面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积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完善晾晒考评机制,加强一线考核,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静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