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党政办公室2022-03-13

      为深入推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校园规划、集团化办学、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3月11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带队深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校领导张兰英、刘春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院长许冬红、副院长陈金毓,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林子波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立足本地、服务莆田、放眼全省,校园规划起点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深度,中高本一体化办学有特色,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有成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李秋斌指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井然有序,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布局紧贴莆田当地产业发展,许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林建华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莆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校”,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经验,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带动共同发展。许冬红院长分别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校园建设、内涵发展、立德树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工艺美术系、自动化系、智能制造系的实训基地,VR/AR智慧教室、安全生产实训中心、双创园、熵融鞋服三创中心等建设情况。两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 包良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