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党政办公室2022-03-15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深入邮政网点、校园快递中心、在建工程工地、医务室、超市、健康管理区、校门门岗等校园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检查校内快递消杀与管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发热师生就诊与防疫物资储备、超市物资储备、健康管理区学生管理与后勤服务保障、校门管控与安检等情况,指导、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在邮政网点和校园快递中心,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快递人员对快递消杀、一次性手套使用等要求的执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确保快递邮件的投递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快递有消毒、环境有消杀、工作有台账。在工程工地,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人员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医务室,校领导要求,要发挥与疾控机构、医疗机构的纽带作用,做好联防联控和防疫物资的储备。在超市,校领导要求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做好生活用品的保障。在校门门岗,校领导要求要严把校门关口,坚决守好“人、物”入校通道,尤其要加强入校车辆的检查。

       校领导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形势复杂严峻,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加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紧盯薄弱环节,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公室 林海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