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有序有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2022-03-17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近期我校加密核酸检测频次,于3月16日下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覆盖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前期,学校主动与闽侯县指挥部对接,按照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规范要求,为入校采样提供场所和网络等必要设施,积极配合采样单位医护人员,做好服务保障。现场设置了6个核酸采样台,等候区、入口处、验码区、采样区、出口处等标识明确。参检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分时段、分批次进入采集点,大家自觉保持一米人员间隔,每10人一组依次进行采样,整个过程规范高效。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现场信息采集和秩序引导,防止人员聚集拥挤,确保采样现场安全有序。

       全员核酸检测是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我校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适时抽检”制度,对安保、保洁、食堂、快递等校园重点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文

信息技术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