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持续开展“雷锋精神我来讲 雷锋精神我践行”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2-03-17

       为大力学习、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3月份“雷锋精神我来讲 雷锋精神我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雷锋精神我来讲” 系列宣传活动中,郑静老师和梅萍老师分别进行福建志愿服务条例和学习雷锋精神宣讲,通过系列宣讲,把雷锋精神根植于学生心中。同学们在网络QQ空间、微博发表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在“雷锋精神我践行”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有的整理校园共享单车,将他们有序停放;有的清扫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有的向来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弘扬志愿新风,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机电工程学院 潘伟昆、李建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