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6个党建工作案例入围“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初选名单

组织部2022-03-22

日前,由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面向福建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的“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初选名单揭晓,我校选送的《打造红色创新创业创造工程,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能力》等6个党建工作案例全部入围。

近年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品牌效应逐步提升。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省党建示范培育高校”建设,深化“一院系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机制,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组织部 程小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