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党政办公室2022-03-23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提高与服务工作进行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会议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用心用情、精准细致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在重点区域、关键岗位亮身份、做表率,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要严把校门关、校园关、课堂关、阵地关,持续细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全面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管理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学生的各种诉求和实际困难,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指导。要保质保效抓线上教学,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模式方法创新,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育人元素,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要严格落实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快递站等校内重点场所防控要求,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防止疫情输入校园。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堂、超市商品质量过关、价格公道,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要做好教育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讲好战疫故事,切实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检查,及时堵塞漏洞,确保疫情防控统一调度、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党政办公室 包继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