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疫情,送温暖——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关爱学生

商学院2022-03-28

为持续做好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商学院学生的关心关爱,商学院郭伟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多次走访学生宿舍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讲解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提高思想意识,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辅导员们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谨记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要求,坚持做好健康日报和晚点名工作,时刻关注身体状况,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密切关注同学们网课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心声,了解同学们诉求,并重点关心了毕业班同学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参与线上招聘。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与学院领导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学院领导集结辅导员深入宿舍




(商学院  罗华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