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接受福州电视台专题采访

宣传统战部2022-03-31

去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年来,福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前行动力,以实际行动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日前,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接受福州电视台“福州:立德树人 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专题采访。林子波书记在采访中说,一年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围绕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和教育强市,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形成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学校引进用好同济大学等多方优质资源,传承弘扬船政文化,切实提高全国“双高校”建设成效,努力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来源:福州新闻、福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