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党政办公室2022-04-14

4月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昕,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汪孝敏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陪同调研,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林子波对游昕、汪孝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林子波表示,学校将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围绕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和教育强市,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

游昕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全国“双高校”和市职教联盟盟主单位的优势,坚持资源共享,用好用活职教基地,推进集团化办学,带动全市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二级学院实训基地。



党政办公室 杨浩祥/文

信息技术中心 林海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