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系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听障大学生就业路”活动

特殊教育系2022-04-25

为进一步拓宽听障大学生就业路,4月22日,特殊教育系党政负责人及专业主任、辅导员在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的带领下,赴福州冬官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扬腾创新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校企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沈锦华副书记表示,我校作为省内唯一一所特殊教育高等学校,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学校将竭尽全力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特教人才,希望企业给我们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育高素质职业人才。企业方表示,我校特教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动手能力及责任感较强,公司愿意深度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建立毕业生就业方面长期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为特教学生争取了更多就业岗位,推动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健进行。




特殊教育系  肖水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