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高新区走访企业

学生工作处2022-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就业形势,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头示范作用,4月26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刘春兰带领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赴福州高新区走访企业,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熊国华及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校友代表等举行座谈。

林子波书记表示,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和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已有基础上,以深化政校企联动、共促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多渠道多方位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更多毕业生留榕就业创业,为福州强省会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李秋斌校长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林子波书记一行参观了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共同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暨建立招才引智工作站协议》。


参观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仪式




学生工作处  林雯静/文

信息技术中心  吴寿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