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新增37个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

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2022-04-29

4月27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立项名单与2021年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项目验收名单》,我校数字供应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入选第二批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第六批专业教学资源库,《基于JavaSwing的数据库管理项目实训》等35门课程入选第六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人工智能Python编程基础》等16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等3个专业教学资源库通过验收,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在信息化教学建设等方面的良好成效。

接下来,我校将按照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面向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调整优化专业布局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紧缺专业领域人才培养,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在职业教育领域唱响主旋律,办好新时代的职业教育。


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名单

立项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

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名单




教务处  郑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