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台江区走访企业

学生工作处2022-04-29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7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刘春兰一行到台江区走访调研企业,开展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举行台江区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本次调研得到了台江区委、区政府和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在台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寅球和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健康的陪同下,林子波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模、薪资待遇,就紧缺专业人才向学校开出用人需求“清单”,表达了与学校建立多维度交流合作的期望。


参观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市属高校,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留榕工作部署,围绕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通过政策宣讲、线上线下招聘等活动,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引导大批毕业生留榕就业创业,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帮助地方留人的三方共赢局面。学校将以本次台江区“政校企人才对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业更深层次的互动,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

调研中,校领导还与企业代表、在企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仔细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生工作处  林雯静/文

信息技术中心  陈丽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