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走访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2022-05-02

4月29日,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玲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校长李秋斌与来宾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兰英,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秋斌校长对陈玲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前期校企双方多次深度研讨交流,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赋能制冷行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合作新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兰英副校长就二元制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具体合作内容提出实施建议。

陈玲副总经理对学校大力支持企业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她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双高校”,有着丰富的办学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公司愿与学校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共享资源、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陈玲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 戴飞铭/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