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展规划处2022-05-05

5月3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各一级建设项目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有关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是对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把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扬“担当”“用心”“专业”“协作”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要求,对标对表指标内涵,在找差距、补短板中实现深化改革,有效总结经验、锤炼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成绩,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视与支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发展规划处  叶斌/文、凌星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