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廉洁与青春同行|我校举办廉洁主题分享会

纪检监察审计室2022-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进“清风励园”品牌建设,扣好青年学子廉洁自律的“第一颗扣子”,5月4日,校纪检监察审计室、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举办“青春作伴 与廉同行”廉洁主题分享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师生共听一则廉洁故事、共观一场廉洁教育片、共推一本廉洁好书、共享一场廉洁阅读体会、共赏一个廉政京剧片段等形式展开。师生交流分享文化经典中的廉政思想,汲取崇德尚廉、廉为政本、持廉守正等传统廉洁文化精髓,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


分享廉洁阅读体会


观看廉洁教育片


聆听廉政京剧选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廉洁文化,努力提升自身廉洁素养,做廉洁修身的当代大学生,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为清廉社会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纪检监察审计室  胡久文/文

信息技术中心  郭劲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