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民日报》公布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励园学子崔阳隆光荣上榜

学生工作处2022-05-07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

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
5月4日
《人民日报》刊登100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
我校智能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2019级学生崔阳隆
作为福建省高职院校唯一学生代表入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我校共15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362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图片



一起来认识下这位优秀的励园学子代表

图片



图片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  

崔阳隆


崔阳隆同学勇于创新,勤学专业技能,曾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福建省二等奖等奖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1项。


图片

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让我们一起向先进榜样学习!





学生工作处  朱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