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守初心 学榜样 担使命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参观学校党员政治生活馆

信息工程系2022-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5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党员政治生活馆暨思政课VR教学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观看了《狼牙山五壮士》VR电影,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通过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百年建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既是一次深刻、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把党员政治生活馆作为支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学基地,充分利用馆内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宝贵精神力量。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系 卢元文/文 、 廖寿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