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暖人心!我校设“一个人考点”,为专升本涉疫考生保驾护航

继续教育中心2022-05-16

5月7日至8日,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在全省各个考点如期举行,一场特殊而温馨的考试也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悄然进行。

原来,在考试前,我校根据省考试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精准摸排我校报名考生考前健康情况。按照疫情防控和考场设置要求,正在我校健康管理区隔离的涉疫考生刘同学将无法前往原考场参加考试。

为确保我校每位报考考生“应考尽考”“一个都不能少”,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福州市高招办和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配合下,根据“一生一方案”原则,制定了2022年专升本考试1位涉疫特殊考生考试工作方案、涉疫特殊考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在学校为涉疫考生单独设置一个考场,并实施考试全程闭环管理,确保涉疫考生顺利参加完考试。



“在这里考试和在正常考场里考试一样,谢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这几天你们辛苦了!”5月8日考试结束,走出为自己单独设立的“一人考场”,刘同学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我校开展涉疫考生暖心服务保障工作受到福建省考试院充分肯定,获得《福建日报》点赞。



继续教育中心  沈惠金/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