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特殊教育系师生

特殊教育系2022-05-17

5月16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看望慰问特殊教育系师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特殊教育系党政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林子波书记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特殊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问候,为听障大学生们送上深深祝福,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锤炼高尚品德、掌握过硬本领、练就强健体魄,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发展,加大保障力度,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李秋斌校长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刻苦勤学,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同学们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对国家和学校关心关爱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一技之长,以实际行动报效党和国家。



同学们手语才艺表演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教室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



特殊教育系  肖水清/文、黄杨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