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教务处2022-05-18

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教社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4月结束。5月11日,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职技赛组〔2022〕1号),我校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3项,9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位教师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学校连续12年获得团体优胜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打造具有福职特色的职业技能大赛体系,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深化“三教”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为福州强省会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优秀工作者名单



教务处  高迎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