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城市轨道交通类职业技能测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教务处、交通工程系2022-05-25

5月23日,2022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城市轨道交通类职业技能测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305名考生参加考试。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深入考试现场指导工作,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莅临考点巡查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10个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相关工作。学校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组织动员7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考务咨询、疫情防控、秩序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设置了43个标准化考场和相对独立的备用隔离考场,开展多次考前演练、岗前培训、考风考纪培训和保密安全培训等,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学校考务组织工作规范有序、严谨细致,学生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师生精神风貌,给来校的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务处  宋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