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党支部2022-05-26

为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促进党建工作资源共享,增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党支部在校党员政治生活馆暨思政课VR教学实践基地联合开展“锤炼党性守初心,携手共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党建活动厅、党建精神谱系走廊、红色记忆展厅、古田会议展厅等展区,体验场馆内红外感应电子阅读机、VR眼镜、VR一体机等先进数字化设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对福建红色文化的了解。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时刻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