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市教育系统“劳动创造幸福”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校工会2022-05-28

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系列比赛落下帷幕,比赛分为“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示、演讲比赛等两个赛项,共有58所市直属学校参与角逐。学校喜获活动展示比赛三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



我校通过《中国梦 劳动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劳动创造幸福”风采展》主题展板和教师代表许坤金老师《匠心筑梦幸福时》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了饶绪黎、连灿鑫、傅刚等励园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的鲜活事例,充分展示福职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育人风采。



劳动创造幸福,匠心铸就梦想。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以担当实干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双高校”金色名片,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  林雯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