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党政办公室2022-05-28

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陈伟,各处室和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情真意切,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广大知识分子、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青年师生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能力,加强对留学归国人才和国际学生的关心关爱,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贡献福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  林海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