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结对共建 聚力发展” ——商务系党总支、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商务系党总支、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2022-05-31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聚力发展”专项活动,5月27日下午,商务系党总支、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赴福州规划馆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党员教师们参观了榕城印象、古韵名城、建设成就、综合交通、生态福州、产业规划、未来城市等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段段影像,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3820”战略工程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领略福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和朝着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奋进步伐。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悟传承“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将所学所思转化对助推学校全国“双高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福州强省会战略实施和教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务系党总支、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