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青春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校团委2022-06-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近日,我校在礼堂成功举办“青春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7个二级院系学生合唱团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青春,在合唱中创造性融入戏曲、舞蹈、朗诵、书法等多种艺术表演,歌声铿锵有力,感情充沛自然,深情诉说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现了励园学子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担当。



文化创意系合唱团演唱歌曲《万疆》,唱出了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获得比赛一等奖。


文化创意系合唱团演唱歌曲《万疆》


建筑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机电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国家》,抒发出每一个中国人心底最炽热、最真挚和最高尚的爱国情感,均获得比赛二等奖。


建筑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机电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国家》


信息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党像母亲一样为我们的生活奉献出全部心血;商务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少年》,深情讲述中华民族“自古英雄出少年”和“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故事;智能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红旗飘飘》,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交通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生动表现了空军战士热爱祖国、誓死保卫祖国蓝天的壮志豪情;四支合唱团均获得比赛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


商务系合唱团演唱歌曲《少年》


智能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红旗飘飘》


交通工程系合唱团演唱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



校团委  郑静/文

信息技术中心  郭劲轩、肖妙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