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政办公室2022-06-17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贯穿到工作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陈伟,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专程到高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勉励大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抓当前毕业生就业黄金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实施精准化就业帮扶援助,引导毕业生优化择业观、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保障措施,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学校工作实际,聚焦全国“双高校”建设中期绩效评估、毕业生就业创业、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常态化疫情防控、汛期校园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压紧责任狠抓落实,主动服务增强本领,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  谢静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