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投壶、你演我猜、欣赏书画作品……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妙趣横生

校工会2022-06-18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6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健身馆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趣味文体活动包括扑克牌、围棋、投壶、你演我猜、托乒乓球接力等5个项目,各工会小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个项目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成为了一个欢快的海洋。

紧张刺激的趣味活动之余,教职工们还走进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书画摄影主题作品展。本期展览共展出我校教职工5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一幅幅书法作品工整隽秀、绘画作品色彩斑斓、摄影作品构图巧妙,以不同的视角表达了教职工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引得连连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  林雯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