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组织部2022-06-23

6月22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林子波书记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党的建设这个“永恒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教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激活党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党建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组织部重点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对近期党建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  焦信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