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讲座

组织部2022-06-23

6月22日,我校举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福建省思政课特聘教授、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教授作《我党百年经济建设经验总结及习近平经济思想新贡献》报告。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张兰英、校纪委书记陈伟,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思政课专职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



陈新教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经济建设的探索和实践,深入分析总结了党领导经济建设的基本经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科学理论和伟大贡献。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  程小丹/文

信息技术中心  肖妙雄、田嘉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