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明风|文化创意系开展“温暖送行,青春相伴”欢送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文化创意系2022-06-24

6月21日至23日是我校毕业生返校、离校高峰期,为保障毕业生平安、有序离校,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营造文明离校氛围,文化创意系组织开展“温暖送行,青春相伴”欢送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服务态度,在宿舍楼帮助毕业生运送、看护行李,拿着手举牌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送去最诚挚的祝福。他们的身影为毕业离校增添了几分温情,成为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文化创意系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展现。

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说:“初到福职时,是学长学姐们迎接我们。而今,能够送别学长学姐们离校是志愿精神的传承,也是我们的荣幸。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勇敢追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化创意系  高凌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