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财务处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工作处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财务处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政治生活馆暨思政课VR教学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利用场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VR设备等新颖学习形式,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书记夏勇现场为大家上了《正确理解新职教法七大亮点》党课。学习结束后,三个支部为全体党员送上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共过“政治生日”,激励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  郑孜/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