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七一”党内走访慰问工作

组织部2022-07-05

“七一”前后,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陈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党员家属,将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各位教职工党员“七一”节日快乐。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党员家属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校领导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退休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勉励困难党员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党员家属的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受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党员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组织部  方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