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我校思政干部(辅导员)专题培训在古田干部学院顺利开班

学生工作处2022-07-09

7月8日下午,我校“葆初心当好引路人 担使命喜迎二十大”思政干部(辅导员)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古田干部学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兰出席并讲话,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分院长马斌致辞并向培训班授旗,我校40余名思政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仪式。

图片

刘春兰向古田干部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能力,当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人”“知识传授人”“生活知心人”,更好地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斌代表古田干部学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古田干部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学习的有关纪律和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校思政干部(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政干部(辅导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需要,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  戴银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