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系赴福建左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建筑工程系2022-07-11

7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陈翠琼副主任一行前往位于连江县琯头镇的福建左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该公司是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旗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BIM设计、BIM施工指导、BIM预算、PC构件生产、铝模生产等领域,并以打造产业化数据服务平台为公司目标,与我系建筑专业群规划方向高度契合。

陈翠琼一行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建筑行业智能化、信息化的转型升级趋势等进行深入探讨,参观了PC构件生产线、铝模生产线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双方就智能建造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规格及产教协作技术研发等事宜初步形成共识。

接下来,建筑工程系将持续跟踪建设工程领域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专业群目标定位,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建筑工程系  梁璋彬/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