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生工作处2022-07-30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7月29日,我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念东对就业工作再强调,副校长刘春兰通报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相关院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定目标,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定期跟踪联系未就业毕业生,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持续推送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续服务指导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要满怀真情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完善未就业困难毕业生“一人一档”台账,开展“一对一、人盯人、面对面”重点服务,做好“一人一岗”“一人一策”的针对性岗位推荐和精准帮扶。要认真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规定,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会上,商务系、机电工程系、智能工程系、特殊教育系代表围绕进一步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分别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  林雯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