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与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系党支部举行党建基地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交通工程系2022-08-24

8月22日,我校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与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系党支部举行党建基地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常勇、副主任宋世军,商务系党支部书记毛永千、主任郑禾出席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2022年暑期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师资培训为先导,培训为期5天,覆盖两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体教师。

刘常勇指出,共建双方要强化教师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专业教师业务水平,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党建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永千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郑禾要求参训的专业教师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精进业务水平。

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和师资培训安排。

  

  

  

  

交通工程系  苏建彬/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