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纪检监察审计室2022-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推动新时代我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4日-8月26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视频直播形式),全省各高校设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综合楼417。校纪委书记陈伟主持培训班,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各院系党总支和直属支部纪检委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针对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执法执纪实践较少,能力素质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存在差距的实际,从具体业务入手,突出实务培训,重点围绕提升高校纪检监察业务综合能力的五个方面展开,分别由经验丰富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有关高校党委书记主讲,案例详实,知识丰富,内容精准,大大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

下一步,校纪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纪检监察审计室  胡久文/文、图